Fate學園-4

未完結舊文,請注意有GB女男配對-四次劍槍,不能接受者勿入。

主CP是言切、劍槍(4)、槍弓(5),副CP很多很多很多(特指士郎相關)。

本文全年齡。
初發表20121117。

--*-*--

切嗣有時候也覺得自己跟士郎大概有差不多的體質,啊不這絕對不是說愛麗是怪人,不過愛麗有些部分確實讓他不太能理解,但愛麗全體都很好。眼前這個,他就巴不得叫警察來……

言峰手指交錯,手肘抵在桌上,恰恰遮住嘴巴的部分。他就維持標準碇司令的姿勢用他死掉的眼神死死盯著拿出便當卻不敢動彈的切嗣。

切嗣……還是發抖了,隨之微顫的貓耳髮型看起來楚楚可憐。

「言峰老師……」

「你可以叫我綺禮,切嗣。」

但我很希望你不可以這麼叫我!「呃……你不打算吃東西嗎?」

言峰露出了些微驚訝的表情。「我以為午餐約會的慣例應該是互相餵食的,所以我沒有帶自己的食物,切嗣。」

……呆毛王我要當掉妳!一定要當掉妳!!

非常滿足於切嗣變換迅速但都脫離不了痛苦範圍的表情,言峰表示他才不會說光是看著切嗣他就能吃三大碗麻婆的,他想像著切嗣會用怎樣的表情挾菜餵他,隱藏在手後面的嘴唇愉悅的勾了一下。

切嗣抖了一下。啊啊他多麼希望就乾脆把眼前人想像成愛麗不過橫槓在他眼前的各種現實實在太過嚴酷--他辦不到啊!好想逃跑!

就在一瞬之間,言峰拿走切嗣手上的筷子並把便當的蓋子打開。切嗣差點就要反射動作的跳起,但他只是僵直當場看著言峰挾起菜對到他的嘴巴前。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午餐約會,我想你一定很緊張,不要緊,就由我先開始吧,來,切嗣,啊~」

啊--你妹啊!

切嗣神色冷硬,他吞了一口口水。實際上菜的位置離他嘴邊已經非常近了,對面那個拿筷子的散發出微妙的氣魄,彷彿他不開口就會直接戳開他一樣。切嗣用力的閉上眼睛。

最起碼便當是艾米亞做的,什麼都不能相信了,只有艾米亞的便當不會背叛他,你可以的切嗣!

於是切嗣非常迅速的咬走筷子上的菜,然後一手拍掉言峰持筷的手,低頭盯著便當。

「好吃嗎?」

「嗯。」我兒子做的當然好吃,對面不是你就更好吃了……

「那麼該你了,切嗣。」

在切嗣還來不及逃跑的時候,言峰已經站起身抓住切嗣一手,動作輕柔的扳開切嗣的手指把筷子放上--應該是要很親密柔和的氣氛,但是一個表情跟獰笑沒兩樣、一個在『好想死』、『宰了你』之間轉換,反而看起來就像要廝殺一樣。

他們對看僵持並沒有很久,切嗣本來緊緊皺著的眉鬆開了,他輕輕開口說話。

「……言峰老師。」

「請叫我綺禮,切嗣。」

「如果你不坐好,我要怎麼餵你呢?」

言峰一下子沒了表情,他像是思考停頓了幾秒鐘後才放開抓住切嗣的手,慢慢坐回原位。切嗣一手放在便當盒旁邊,一邊挾起菜,然後他微微的笑了,眼神還是死的不能再死,但言峰卻覺得心裡湧起不同以往的感受,這樣的切嗣好像可以配五大碗麻婆。

「來,啊--」

言峰張開了嘴,然後就是滿天的豐富菜色鋪蓋而來--切嗣撈起便當砸了過去,轉身就逃。

一塊玉子燒從臉上掉到桌上,言峰第一次沒有追,或者說他從頭到尾都反應不及。

這場午餐約會還是不壞的。言峰頂著滿頭食物想。
 
 
 
 
 
「對不起,艾米亞,爸爸不應該浪費食物,也不該把便當盒丟在那裡,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但是爸爸真的不行了……」

「啊,沒指望你能平安撐完那頓飯,便當盒我已經叫人去叼回來了……別哭啊!」

「我覺得在言峰面前哭會更糟糕一直忍到現在……嗚……」

「好好好,都多大的人了,這不是過去了嗎?不要哭,愛麗看到又會打開奇怪的開關的。」

「……艾米亞啊啊啊啊啊--」

「你是個男人就堅強點啊待會不是還有課嗎,乖喔不哭……」
 
 
 
 
 
「老師,你,你沒事嗎?」

「沒事,這是切嗣給我的便當。」

「不清理……?」

「我還想回味一下。」

老師你到底想回味什麼啊!
 
 
 
 
 
「……看什麼?」

「啊,不是我要偷看啦,只是真難得啊,溫柔的艾米亞。」

「切嗣夠可憐了。便當盒呢?」

「給。……話說剛剛,你跟你爸根本角色對調了吧?」

「阿爾托莉亞也跟迪盧木多角色對調了,有什麼需要在意的嗎。」

「也對喔……不對吧?喂等等我啊!」
 
 
 
 
 
教學大樓的頂樓上,士郎看一下眼前三人,又低下頭吃著自己的便當。

老爹不知道午餐約會怎麼樣呢--老哥說有必要他會出面,老爹也不是省油的燈,應該沒問題吧……

完全無視對面三人苦悶的吃飯氣氛,士郎悠然的渡過這段時間。
 
 
 
 
 
經過午餐約會事件後,言峰老師的攻略切嗣之愉悅道路又往前了一步,可喜可賀!(切嗣:並沒有!沒有!沒有!!)

28 May 2015
 
评论(2)
 
热度(43)
© 汪喵即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