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學園-5

未完結舊文,請注意有GB女男配對-四次劍槍,不能接受者勿入。

主CP是言切、劍槍(4)、槍弓(5),副CP很多很多很多(特指士郎相關)。

本文全年齡。
初發表20121118。

--*-*--

庫丘林已經想不起來他是怎麼跟艾米亞認識的了。只記得兩人那時候好像還是國中生,好像打了一架,然後就一路到現在。不過如果你問他是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艾米亞「美味」的,他的記憶就非常清晰。

「是五個月前我們大打一架後,我肚子餓得快死掉了,那傢伙頂著滿身汗給我做吃的,我忽然就發現眼前這個好像很好吃。」

「你們那個時候為什麼打架?」

「不記得了,反正打過就沒事啦!」

嗯,打架跟調情一樣不需要理由。士郎點點頭,繼續手上攪拌餡料的動作。

今天是假日,庫丘林結束早上的打工跑來衛宮家蹭飯,艾米亞去接迪盧木多一起過來。為什麼會談到這方面的話題呢?因為庫丘林看著士郎說他還是覺得艾米亞合他胃口。

家政弟扶額。別當著人家弟弟的面說出這種宣言好嗎……

其實庫丘林交往過的女朋友很多,但都維持不久。也許是因為幸運E啦也許只是追求刺激啦各種原因,不過幾乎都是好聚好散。是直到某一任看到他跟艾米亞的相處後,說『原來如此,你其實已經有喜歡的人吧?只是你自己都沒發現。』,庫丘林才開始思考艾米亞路線。

思考到最後,就這樣了。

「說起來,呆毛王是怎麼跟我弟告白的?」

「啊……我不覺得那能夠當做參考耶,你真的想知道嗎?」士郎仰頭思考一下,又低頭關注手上的東西。「阿爾托莉亞是當著眾人的面握起迪盧木多的手,說『迪盧木多,成為我的騎士王后吧!』,然後迪盧木多就答應了啊。」

換庫丘林扶額。「啊我大概想像的出來,我弟反應不及就下意識答應了……」

「哈哈,很少有人能逃過阿爾托莉亞這種攻勢的啦!只有老爹跟老哥辦得到。」

「啊--我要是敢跟艾米亞說『艾米亞,成為我的食物吧!』一定又要被揍翻過去了……」

「別說我哥想揍,我們全家大概只有老媽不會揍你。」

「那說『艾米亞我認定你了快養我吧--』可不可以啊……」

士郎覺得攪拌的差不多了,他放下手上東西往庫丘林的方向看過去,對方已經趴在桌上昏昏欲睡,全然沒注意到身後的門旁邊站著兩個人。一個臉上陣青陣紅雖然因為膚色關係看不太出來,一個……不知道是要當做有聽到呢還是沒聽到呢還是準備架住旁邊這個好呢……

於是家政弟石化了一下,悄悄把菜刀移到不好拿的位置。

「艾米亞前輩……請冷靜……」

「我很冷靜。」

「請不要拿我哥去下鍋……」

「放心,我也不想讓狗肉汙染飯菜。」

艾米亞總算走了過去,一手揪住庫丘林的馬尾狠力向後拉。士郎帶著迪盧木多迅速離開戰場預定地範圍到客廳去避難。庫丘林哀鳴一聲清醒過來,一轉頭就看見艾米亞風雨欲來的陰險表情。

「啊、啊,你聽到了?」

「嗯哼。」

揉著被扯痛的位置,庫丘林還是滿臉輕鬆。「那回答呢?」

艾米亞一愣。「什麼?」

「『艾米亞--我認定你了--快養我吧--』」

庫丘林一邊說一邊起身,抬起雙手將艾米亞圍在牆壁跟他之間。艾米亞雙手環胸看著比他略矮的庫丘林,皺著眉。稍微由下而上仰視他的紅眼睛非常漂亮、認真而且直接,總是令他不由得想避開。

艾米亞一直都很清楚的記得他們是怎麼認識的,然而你問他對庫丘林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他答不出來。

「走開。」

庫丘林挑了挑眉。

「我要做飯了,想吃就滾去客廳等。」
 
 
 
 
 
躲在轉角的兩人看著庫丘林一邊搔頭一邊往客廳走。

「哥哥被拒絕了?」

「我想不一定吧,迪盧木多。」

「嗯?」

「因為我哥沒有對你哥說『免談』、『拒絕』啊。」

「……欸?」
 
 
 
 
 
從監視器看著一切過程的愛麗跟被拖過來的切嗣。

「啊啊啊啊啊~切嗣、切嗣你看到了嗎?」

「啊啊,艾米亞臉都紅了。」

「明明感情很好的,怎麼一直不願意讓人家住進來呢?不是說汪汪兄弟生活很辛苦嗎?」

「愛麗,孩子需要屬於自己的隱私……」

「怎麼會,男生跟男生一間房有什麼關係呢……」

關係很大非常大啊。切嗣只能看著愛麗苦笑。
 
 
 
 
 
「日安,庫丘林前輩。」

「呆毛王,你說我跟艾米亞到底有沒有希望啊……」

阿爾托莉亞微微瞪大眼,一臉不可置信。

「你們不是一直是一對嗎?」

「……欸?」
 
 
 
 
 
這種事情,往往本人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奔向戀愛之路吧汪醬!(艾米亞:等……!我還沒回答啊!已經決定了嗎?!)

31 May 2015
 
评论(1)
 
热度(26)
© 汪喵即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