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學園-3

未完結舊文,請注意有GB女男配對-四次劍槍,不能接受者勿入。

主CP是言切、劍槍(4)、槍弓(5),副CP很多很多很多(特指士郎相關)。

本文全年齡。
初發表20121116。

--*-*--

校門口,阿爾托莉亞看見迪盧木多後自然的伸出兩手,滿臉期待的笑容。在周圍學生越來越聚集的時候迪盧木多總算從當機中反應過來。

「很感謝妳的邀請,阿爾托莉亞……放學不需要那個……呃,護送的。」

阿爾托莉亞表情沒有變,收回手,不過呆毛低了一點。迪盧木多又是微微的苦笑,站到阿爾托莉亞身邊後拿出手機開始打字,阿爾托莉亞踮起腳尖看,迪盧木多發現後體貼的將拿手機的手放低了些。

「你在給養父母發訊息嗎?」

「是的,養母很在意我過的好不好。」

「那養父呢?」

迪盧木多眼神暗了暗,但還是微微笑著。

「……我實在無法確定這件事,他其實是個很好的人,我很喜歡他,所以逃出來了。」

阿爾托莉亞眨了眨眼,她想這不是能繼續問的事情,只是……迪盧木多美麗的金色眼眸偶爾會流過一些晦暗的情緒,他也很少跟人講述他被領養期間的事情,甚至是庫丘林也不完全清楚。

「你會願意告訴我嗎?」

迪盧木多僵了一下。

「……如果妳想要聽的話。」

「迪盧木多,我並不是想要讓你毫無隱私,但是我很希望能夠為你分擔你的任何負面心情。」

阿爾托莉亞雙手包裹住迪盧木多的,眼神直率而真摯。

「你的笑容就跟艾米亞還有士郎的便當一樣是我一生的動力!」

迪盧木多跟周圍的學生都瞪大了眼睛。
 
 
 
 
 
躲在花叢圍牆後面的庫丘林雙手掩面,艾米亞單手扶額,士郎架住暴走的吉爾加美什同時嘆了口氣。

「要說真不愧是呆毛王……我要是敢這麼說一定會被甩巴掌。」

「我肯定狗的情話大概差不了多少等級。」

庫丘林沒好氣的回嘴:「對象是你的話我就說你整個人都是我一生的便當啊!」

「……去死!!」

庫丘林嗷嗚一聲被一拳揍翻到花叢圍牆前,阿爾托莉亞跟迪盧木多兩人維持著一手握一手的姿勢震了一下,庫丘林還來不及爬起來打哈哈又被吉爾加美什踩住。

「雜種!竟敢調戲本王的女人!」

「吉爾加美什,收斂你的言詞,我不是雜種迪盧木多也不是你的女人!」

「……本王說的女人是妳!阿爾托莉亞!」

「那麼你罪無可赦,因為迪盧木多不是雜種我更不可能是你的女人!」

唔哇--槽點太多不知道該如何吐起,我是應該用晚餐解決戰爭呢還是要先拯救庫丘林呢還是先安撫傲嬌爆發的老哥呢……世界和平好困難啊老爹……

貴圈有夠亂,士郎真無奈。
 
 
 
 
 
最後,士郎被黑著臉的艾米亞一句「不管他們,特價重要」的話說服,頭也不回的跟艾米亞遠離戰場,順道自我安慰反正放著不管也不會變成聖杯戰爭,但是菜市場戰爭放著不管會變成家庭不和諧,重要非常。

「老哥,明天多分一點空間給我。」

士郎一邊跟歐巴桑們廝殺搶菜,一邊跟同樣動作的艾米亞講話。

「理由?」

「一成跟慎二也想要便當。」

「小鬼居然這麼受歡迎,不錯啊。」

「……不要諷刺我,這種歡迎我可不高興啊……」

結帳完成,家政EX組今天又用經濟實惠的價錢買到大量食材,兩個男孩子英姿颯爽的各提著四大袋滿滿的袋子走出菜市場,徒留滿場的歐巴桑們咬手帕。

「啊啊又搶輸他們了!現今社會怎麼可能還有這種來菜市場搶菜還臉不紅氣不喘的男生呢!」

「而且一個帥氣一個可愛,歐巴桑我都不知道要看價錢牌子好還是看他們好啊~~」

「有一次是帥氣的那個跟隔街咖啡廳打工的小帥哥一起來呢!小帥哥還能扛六袋,不知為何我湧起『好想也養一隻』的感想捏~」

「可愛的那個也有跟寺廟的小住持一起來過……」

歐巴桑們的談論聲此起彼落,自動屏蔽技能等級都很高的兄弟倆當然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對了,明天我就不跟你們一起吃了,吉爾的便當老哥你幫我拿給他吧。」

「嗯。」

「阿爾托莉亞問養寵物的事情……」

「免談。」

「老爹明天要跟言峰午餐約會……」

「他敢有不軌舉動我就放狗。」

「這不是很方便嗎?養吧。」

「不用養在家裡更方便,免談。」
 
 
 
 
 
「抱歉,阿爾托莉亞,老哥態度堅決。」

「謝謝,士郎,迪盧木多也說他對於跟人一間房有點不自在,我們過一陣子再探探口風。」

「嗯,你們今天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了?」

「……迪盧木多笑的很漂亮,很好看。」

「欸?」

「然後我跟吉爾加美什被人群踩過去了,庫丘林拉著迪盧木多狂奔回家。」

「啊,明白了,我會跟老哥還有爸媽解釋妳校服上腳印怎麼來的了……」
 
 
 
 
 
「呼--哈--喘死了……」

「對、對不起、哥哥……」

「知道自己長的好看就不要亂露出那樣的表情啊,雖然我是不介意啦。」

「……啊,對不起……我不自覺的……」

庫丘林伸手揉了揉迪盧木多的頭,爽朗一笑。

「喔!沒關係沒關係,就算天塌下來做哥的都罩你,你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哥……謝謝。」
 
 
 
 
 
隔天。

「……雜種呢?」

吉爾加美什身上還是昨天被踩過的校服,看著手上的便當吐出這麼一句。艾米亞扯出了一個可稱做極度壞心的笑。

「他跟人午餐約會去了,還是3P。」
 
 
 
 
 
是的!放學一樣是增進感情的好時間!(歐巴桑們:我們的好感度也會上升喔!喔呵呵呵呵--)

26 May 2015
 
评论(5)
 
热度(51)
© 汪喵即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