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Cat-31-33


好像--拖太久了--
這次言切沒出現就不標了……

--*-*--
 
 
 
31.裙中世界。
 
 
 
Lancer又一次看到那個東西時,終於確信自己並沒有眼花。
於是他伸出雙手把路過面前的喵英靈舉起來,直直盯著喵英靈紅裙襬的內面。
五秒鐘後,喵英靈雙腳併起,尾巴捲在腿上。

這是性騷擾喵。
「啥?我只是在看你裙子裡面那個東西……」
變態汪!出去不要說我是你的分靈汪!
「喂喂喂!?」

還沒開始辯解,從餐桌處傳來「磅」的一聲,Lancer轉頭看見Archer維持著放餐具的姿勢略略凝固。
那張臉露出並非平常般惹人厭的小表情,而是明顯唾棄及嫌惡的混合版。
Archer繼續擺放餐具,幽幽傳出的聲音低了一度。

「你居然連貓都不放過……」
「冤枉啊大人!!」

Lancer不由得喊叫起來,方才那瞬間的殺氣令他肯定,如果不是因為弓兵在家事上一絲不苟的個性使對方選擇先完成手上工作,剛剛他應該已經被扎成箭豬了。
藍髮英靈不知道該不該慶幸現在是晚餐時間,相當敵視他的貓耳老爹不會出現,不然他會進化成蜂窩箭豬。
 
 
 
「所以說,看到了啊。」
色狗喵。
我原來是這種人嗎汪……
「就說不是了!--是看到了景象啊。」

Archer挑了挑眉。

「……景象?」
「嗯,不知道是黃昏還是戰場的天空,有著一圈一圈東西在上頭轉,然後地上插著東西--劍--還是什麼的。」

一手撐著臉頰,另一手則是揪住喵英靈裙擺一角晃弄著,Lancer用下巴比了比喵英靈的位置。

「就在他的這個裙子內裡那面。」

汪英靈半信半疑地掀起喵英靈的紅裙擺鑽進去研究半天,然後爬出來歪頭表達迷惑。

「怎麼樣?」
什麼都沒看見汪,就是普通的聖骸布汪。
「嗯--?但我現在還是看得見啊。」

弓兵保持沉默,喵英靈也隨便另外兩個不停把紅裙擺翻來掀去。
經過一陣子,得到的結論是大汪看得見,小汪看不見。

「Archer,要自己確認下嗎?」
「嗯?……啊,不用,我知道那是什麼,只是在想你跟Wancer哪裡產生了差異。」
「我覺得外表就是一個巨大的差異了……」
經過剛剛的性騷擾事件我認為我們搞不好連內在都不太一樣汪。
「所以說不是啊!」
 
 
 
經過Lancer提議,Archer幻化出許久未著的紅色武裝。
於是本日的飯後活動變成研究紅裙襬。

「奇怪了,你的完全沒看見。」
唔汪,你那其實是性騷擾的藉口嗎汪。
「Archer不也說他知道那是什麼嗎!所以說別再冤枉我了行不!」
汪--我要進入誕生以來第一次自我嫌惡狀態了汪--
「你啊--嗯?說起來,Archer你腳上這些有什麼用途……」

Lancer手指勾住纏繞在Archer大腿上的帶子,饒有興味地撥弄著,但下一秒大門被撞開的聲音令他差點把帶子扯斷。
大門處,雙目散發紅光的黑影,呼著粗氣步步走入室內。
黑影舉起手槍,渾身劇烈顫抖。

「該死的野狗!現在!立刻!死開--!!」
「唔哇啊啊啊啊!?」

噠噠噠噠噠的聲響不絕於耳,Archer目光溫柔地死掉後,把跟在切嗣後頭的言峰扔出去接著關好門。
 
 
 
兩個小英靈躲在廚房看著再度上演的貓耳追殺大狗劇碼。
汪英靈抓著耳朵沉思一會兒,靈光一閃。

啊我想起來了汪!那個景象很像你的--啊嗷!!

白色尾巴如新月般極速閃過,伴隨犬隻的哀鳴,咚啪一聲,汪英靈被打進了牆壁。

抱歉我尾滑了喵。
啊嗚汪嗷嗷嗚……
 
 
 
--*-*--
 
 
 
32.換人確認。
 
 
 
事情發生在一個悠閒的午後,紅色弓兵今天在清洗寢具用品,藍色槍兵不用打工所以窩在家裡補眠,延緩魔力消耗。
Lancer躺在沙發上,頭枕著一隻Wancer。
據說大小剛好軟硬適中呢,槍兵牌枕頭,你值得擁有。

不是啦汪!好無聊啊汪!要僵硬了啦汪!
「噗,咳嗯--按照這傢伙睡死的程度,你可以自己爬走。」
不行會醒來汪,因為是我所以我知道的汪。

Archer失笑。「他醒就醒了吧,不然我把他叫醒?」
汪英靈沉吟幾秒鐘後用肉球手拍拍沙發。

不能睡到自然醒感覺好可憐汪,你大腿借他躺啦汪。
「為啥啊!」
 
 
 
趴在床上的喵英靈蹭著床單抬起頭,然後又蹭回去維持他的抱歉睡姿繼續睡。
其實槍兵早在汪英靈剛開始哀嚎的時候就清醒了,但他完全找不到起來的時機,於是裝睡也好真睡也罷,總之繼續睡。
弓兵跟汪英靈則繼續爭論誰要當槍兵的枕頭。
 
 
 
「--呣,那Nyar…cher呢,正好他也不愛動,應該很合適吧!」
喔上次有試過喔汪,不知道為什麼Nyarcher的尾巴每隔五分鐘就會把本體的頭拍走汪。
「虐待動物活該被打。」
那我也被虐待了喔汪!換人啦汪!要-碎-掉-了-汪嗷--!
「咳……你是他分靈嘛,不小心就……知道了,我知道了。」

Archer嘆了口氣,一手扶著Lancer的頭後,迅速揪起汪英靈接著坐定位,再穩穩讓Lancer枕在自己腿上。
晃了晃手上的汪英靈,Archer沒好氣地開口。

「可以了吧,先說我很忙,到時候要是還沒醒你就乖乖回來當枕頭。」
喔汪!
 
 
 
--不不不不不弓兵!你幹嘛真的搞膝枕啊?!男人的膝枕我才不要啊!叫醒我就好了啊!!
 
 
 
Lancer無聲的吶喊沒人也沒動物聽見,他越來越不敢醒來了。
沒多久,Lancer感到有隻手撫摸著他的頭,原本稍微繃緊的神經因此漸漸地放鬆。

--嗯,好像,沒有那麼硬啊大腿……啊、真的想睡了……
「嗯……?還真的手感一樣,而且,反應也一樣。」
--這傢伙在說什麼啊……
「嘛,說起來狗很喜歡人類的觸摸……欸,比想像中軟多了啊,這頭髮。」
--混帳……睡醒了……再找這傢伙算亂說話的帳……
 
 
 
良久,Lancer清醒了,張開眼的時候看見一片黑暗,但很快反應過來是某人的手為了他的好眠而蓋在上頭。
有這樣的接觸已經不只一次兩次,而這雙手傳遞過來的只能說是溫暖。

輕悄地把對方的手移開,不意外看到一張熟睡的臉。
Lancer也好Archer也好,現在對彼此的戒心都降得很低很低了。
搔搔頭,Lancer想確認時間後開始評估什麼時候要把Archer叫起來做晚餐,一轉頭就看見汪喵英靈趴在沙發背上雙手撐頰看著他。

『搞什麼,要是我喊出聲音吵醒他了怎麼辦。』
不怎麼辦喵。
安啦,你在旁邊他不會那麼容易醒啦汪。
『啊--是喔--』
人類很喜歡動物陪伴喔汪。
尤其是狗啊喵。
「別說狗!」
抗議汪!Archer一定是所有動物都很喜歡的啦汪!
 
 
 
Archer醒了。
 
 
 
33.膝枕事件後切嗣來襲。
 
 
 
Lancer又死了。
 
 
 
--*-*--

我好想完結……

15 Feb 2016
 
评论(2)
 
热度(46)
© 汪喵即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