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學園-10-2

未完結舊文,請注意有GB女男配對-四次劍槍,不能接受者勿入。

主CP是言切、劍槍(4)、槍弓(5),副CP很多很多很多(特指士郎相關)。

本文全年齡。
初發表20130305。

--*-*--

/白色情人節/

那個早已不記得這回事的少女回合。

是的,阿爾托莉亞完全不記得白色情人節這件事情,以至於早上看見桌上一個龐大的箱子時差點就要拿去丟了--是裡面傳出的味道讓阿爾托莉亞停下她的手。只有食物可以一時停止住阿爾托莉亞的任何決定。

順帶一提,在情人節後過沒幾天,庫丘林的摩托車修好了。

但阿爾托莉亞並沒有失落很久,因為全校都知道庫丘林的摩托車通常無法在它主人身邊平安超過一個月。

好的總之,我們還是回到這個龐大的箱子上吧。阿爾托莉亞很快就經由傳出的味道確認裡頭是巧克力,把箱子翻來翻去後在其中一面的右下角發現一張小卡片。

『這是情人節的回禮,希望能合妳口味。--迪盧木多。』

阿爾托莉亞珍而重之的把卡片收起,乾淨俐落的打開箱子、拆開包裝,箱子裡頭的東西露出本體時,班上其他同學一開始是羨慕嫉妒恨,但是很快就轉成各種微妙的表情。

箱子裡頭是一塊巧克力。

只有一塊。愛心形的。柱體狀的。放在桌子上可以跟呆毛平高的愛心柱體巧克力。

不管怎麼想都超過三十倍了啊迪盧木多……!

或許普通人收到會覺得這根本是造孽,然而並非普通人的阿爾托莉亞對於這份量很是感動,有一段時間甚至把網路暱稱下的備註改成知我者迪盧木多。
 
 
 
「迪盧啊……」庫丘林把車子停好,拿下安全帽時有些無奈的開了口:「雖然我是也蠻好奇怎麼做出來的……不過不覺得這太大塊了嗎?」

迪盧木多也是一臉為難。「哥哥你還說,我本來只打算弄成一半大小的。但是你不是要做白巧克力嗎,為什麼卻另外買了這麼多黑巧克力的材料啊!」

「啊哈哈……抱歉啦,本來想弄成那傢伙的模樣嘛!不過失敗啦,還是做簡單的就好。」

「我們平常又不太吃,不把材料都弄完也只是浪費啊……」

「啊--嗯……呆毛王應該沒問題的啦。」

「希望如此……」
 
 
 
事實證明阿爾托莉亞不只是沒問題,還甚為滿意。但這麼大塊的巧克力還是令她小小的困擾了一下。

是的,這塊巧克力她不知道該從何吃起,更甚至是她不捨得把愛心的形狀破壞掉。最後,阿爾托莉亞拿出了她的愛劍打算把巧克力切成一片一片的愛心,不過很快就被進來點名的切嗣阻止。

「切個巧克力不要用到咖哩棒,拿來,我叫那個窗戶貼紙切。還有,上課不准吃東西。」

「非常感謝,切…衛宮老師。」阿爾托莉亞的呆毛抖擻一下。「對了,上次那個麻婆豆腐巧克力,以麻婆豆腐來說味道非常正統,但是以巧克力來說很難吃。」

「嗯。」

然後切嗣轉個身拉上教室門後就把感想一字不差講給他口中的窗戶壁紙聽了。切嗣說完後在言峰攻擊到他前一手把巧克力拋高,兩人在外頭交手一陣,不多時巧克力就被黑鍵唰唰唰切好,完美且完整的被切嗣接住。

「言峰老師,該上課了。」

「切嗣,很高興你還是吃掉了我給的巧克力。今天我們的午餐約會希望你記得要給我回禮。」

「……你學生出來找你了。」

…………

……

不論插曲為何,阿爾托莉亞拿到了切好的愛心巧克力。這個巧克力並沒有存活到中午就被阿爾托莉亞解決了。

『迪盧木多的回禮』事件結束,迪盧木多好感度微幅上升,等級大約只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上次的事件道具殺傷力太大了,革命尚未成功,呆毛仍須努力!

阿爾托莉亞:唔呣唔呣……這巧克力非常美味……唔?!掉了將近半級啊……!
 
 
 
 
 
那個開始刷對象父親好感的青年回合。

「你說什麼?!你把那個巧克力給了切嗣!」

「冷靜點啊!是我提到之後他自己主動要走的啦!」

庫丘林跟艾米亞午餐約會中,聊天時提到阿爾托莉亞做的巧克力最後到了切嗣手上,艾米亞一手揪起庫丘林領子差點沒揍下去。畢竟是能讓前一陣子生活還顛沛流離、養出超級鐵胃的汪汪兄弟之一倒下的東西,讓艾米亞怎麼能不緊張呢。

在庫丘林連忙解釋之後艾米亞鬆手坐回原位。

「……切嗣自己要走的?」

「啊啊,他說他可以好好處理掉那個東西,保證有人會吃的啊。」

「…………」艾米亞一手抵住下巴沉吟一陣,眼睛眨了幾下後露出平常嘲諷的笑容。「原來如此……看來我們下午的課可以自習了。」

庫丘林滿頭問號,不過便當在前沒有什麼比吃更重要。

沉默忽然降臨在兩人之間。這不是很正常的情況,但是艾米亞並沒有特別在意。吃飯的時候他其實很遵守食不語這個禮儀的,不過庫丘林總是一邊吃一邊跟他講話,又要聽又要回又要吃飯讓他有時候會有點焦慮。

艾米亞曾經有一次讓庫丘林專心吃飯不要講話,結果庫丘林居然回說他必須要講話才能專心吃。

當時艾米亞沒有追問下去,自己默默在心裡下了『狗的思維果然跟人不一樣』的結論。

沉默維持到兩人都吃完飯了仍在繼續。

「…………」

「…………」

庫丘林抓抓頭。「那個……艾米亞。」

「嗯?」

「情人節我不是要給你回禮嗎?」

「沒要你給。」

「才不管你想不想要呢,反正一定會給你。」一手扶額,藍髮青年露出了真的很困擾的表情。「說好了要給你白巧克力啊,可是做完才想起來你不吃甜。」

艾米亞的眼睛微微瞪大了。

庫丘林還是繼續認真的苦惱。

「……啊。」白髮青年好不容易發出了聲音。「蠢貨。」

「啊啊是啦做好才想到真是對不起啦--」

「我也沒說甜的就不吃。」艾米亞聳聳肩,然後伸手。「拿來。」

庫丘林愣了一下,還是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艾米亞。對方收下後很快的就拆開來、拿起要吃的時候停頓一下。

那是個半邊圓、半邊尖刺的奇怪形狀。

看著對面彷彿晃起尾巴的藍毛大狗,艾米亞差點沒把手上的盒子捏爛,不過他還是一口把那個白巧克力吃了下去。白巧克力特有的甜膩味道迅速擴散,艾米亞想著待會也許要去學生餐廳買瓶茶來應急。

還在咀嚼的時候,一雙手捧起了艾米亞的臉。

沒能從滿溢的紅色中反應過來,就感覺有東西竄進嘴裡。
 
 
 
「……抱歉吶。」對方舔了舔唇。「果然太甜了。」

「……--~~!」咬牙切齒。「很好!你這個月的便當就是熱狗套餐!上訴無效!」

「啊----??!!」

『庫丘林的回禮』事件結束,艾米亞好感度可能上升(?),等級始終不明,幸運E的噹噹結局……作為吃飯就是生存的種族,挑戰廚師是最不智的選擇啊!汪醬!

庫丘林: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你收回成命啊艾米亞----!
 
 
 
 
 
那個發現事情出乎想像的男子回合。

追逐切嗣這麼久以來,言峰這回算是結結實實的傻住了。因為對面的貓耳髮男子正一手撐頰、一手拿著一個形狀不太好看的巧克力、滿臉笑容的對著他,輕聲對他說:「這是手做的巧克力,你想要的回禮,來,啊--」

有問題。這個衛宮切嗣有問題。

「不要就算了,」切嗣還是在笑。「反正我是有前科的。不過你不要收我還鬆一口氣。」

言峰看著切嗣手上的巧克力,沉默一下子後用力抓住對方拿著巧克力的那隻手腕。

「……如果這是你給予的挑戰,」男子的神情非常認真。「那麼我歡欣的接下了,切嗣。」

言峰咬下巧克力時舌尖舔到了切嗣的手指,毫不意外看見對方一閃而過的嫌惡表情,言峰把那當作配料混著巧克力一起吃了。

然後。

維持還抓著切嗣手腕的姿勢,言峰臉部直直對準桌面倒下。

切嗣甩了甩發現甩不掉,但依然心情大好,看著對方頭上飄出的靈魂煙霧,露出外道MVP的笑容道:「哼哼,你吞下那巧克力後扭曲的表情我就愉悅的收下了!言峰!」

『切嗣的?回禮』事件結束,躲在旁邊的愛麗好感度大幅上升,出本等級提高,新刊一次三本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切嗣:要不是我也不敢吃,別說親手,親口餵你毒藥我都願意!
 
 
 
 
 
「……巧克力……」

「這一個月你邊打遊戲居然也一邊碎碎唸,了不起的執念啊……」

「不受歡迎的雜種是不會懂的!」

「好好好,給,巧克力。」

「……雜種!本王不接受施捨!」

「是的是的,英雄王如果願意的話請嚐嚐味道吧,我先去買菜了。」

「等等!本王要吃火鍋!」
 
 
 
 
 
那麼!在之後的節日好感度又能刷到什麼程度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愛麗:啊啊~餵綺禮吃東西的切嗣好可愛啊!)

--*-*--

沒了,應該都貼完了,才在想這篇跑哪裡去了原來只有貼在不老歌…

19 Feb 2017
 
评论
 
热度(25)
© 汪喵即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