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學園-10-1


未完結舊文,請注意有GB女男配對-四次劍槍,不能接受者勿入。

主CP是言切、劍槍(4)、槍弓(5),副CP很多很多很多(特指士郎相關)。

本文全年齡。
初發表20130226。

--*-*--

好的各位,這次讓我們來看看風雲人物在大小節日時是如何刷好感度的!什麼居然說這跟約會一樣根本在騙篇幅?!太天真了!一般約會跟節日約會怎麼能比!好感度刷的倍率完全是兩個世界啊!--雖然他們真的都是約會也是不一樣的!
 
 
 
 
 
/情人節/

前情提要。

阿爾托莉亞其實不介意跟迪盧木多待在家裡就這麼渡過一整天,但是愛麗這回一把握住她雙手殷切道:『這種事情每次約會都能做,但是情人節啊!怎麼能把時間都浪費在家裡呢?要利用節日事件大幅增加好感度才是王道啊阿爾托莉亞!』

整段話好像很耳熟,她依然被說服了--愛麗斯菲爾的話永遠有她的道理。

但是迪盧木多的體質問題橫槓在那,阿爾托莉亞就算思考到呆毛都差點燒了也沒能想到一個好方案。

「這樣啊?那大家一起過情人節好了?」

「一起過?」

「啊,就是,我跟艾米亞,妳跟迪盧木多,我們四個一起過應該就不會怎麼樣吧。」

「不可能的,艾米亞那關過不了。」

庫丘林笑了笑,一手拍上阿爾托莉亞肩膀。「安啦,如果妳跟迪盧真的想過個普通的情人節,艾米亞這關等於不存在啦!」

被庫丘林這樣自信滿滿的保證之後,阿爾托莉亞還是忐忑的等待情人節到來--畢竟絕大部分的情況之下庫丘林真心不怎麼靠譜,不是說他不可靠,是他的幸運E讓他整個人都不怎麼能倚靠。

所以當艾米亞跟著一起出門時,阿爾托莉亞的呆毛都硬直了。

「艾米亞?」

「嗯?有東西忘了嗎?」

「不是的,沒關係嗎?一起過情人節。」

「啊,不要緊。」艾米亞一邊走一邊從口袋拿出紙張。「我幫你們安排好路線跟餐廳了,妳跟迪盧安心去過情人節吧。」

餐廳!聽到關鍵字的阿爾托莉亞感動收下寫好備忘錄的紙張,把應該要想到的疑問全都丟在腦後。
 
 
 
 
 
那個想超越臨門一腳的少女回合。

「迪盧木多。」

「什麼事?」

「你有沒有覺得剛剛看到很眼熟的人走過去?」

阿爾托莉亞姿勢端正的拿著刀叉切下一塊肉放進嘴裡,吞下去後這麼開口問到。迪盧木多只是淡淡笑著--或者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擺出其他什麼表情。

他們現在正在一間有名的餐廳裡,聽說被某個金髮紅眼的大財主包下了一整天,而店員彷彿被特意安排過般都是男性。

廣大的空間除了他們沒有其他人--應該是這樣的,但是餐廳之中不知為何用屏風隔出了數個小範圍,當然離他們這桌有一段距離。至於阿爾托莉亞的問題,別說剛剛,他陸續有看見白色黑色藍色甚至是金色的影子閃過去啊……

「啊!」

阿爾托莉亞忽然驚叫一聲把迪盧木多飄遠的思緒拉回。「怎麼了?」

「庫丘林前輩沒有跟我們一起吃,我們不是一起進來的嗎?」

「因為是情人節吧,所以被分開帶位了。」

「原來如此……嗯?」

阿爾托莉亞的呆毛彎成問號般的弧度。她一時之間不知道是該做出『原來店員覺得她跟迪盧是情侶』還是『原來店員覺得庫丘林跟艾米亞是情侶』的反應。

此時剛好甜點上桌,疑問又毫不遲疑的被丟棄了。

看著阿爾托莉亞一臉幸福的吃著東西,迪盧木多微笑著把自己那份也遞了過去,有時候會拿起紙巾幫對方擦擦臉頰。

雖然在悠然平穩的音樂聲中偶爾會傳出一些雜音,但他們的情人節晚餐還是完滿的結束了--如果,阿爾托莉亞沒有拿出那盒巧克力。

「迪盧木多,情人節快樂。」

「……欸……」

阿爾托莉亞的眼睛發出認真的光芒。她手中的東西是愛心形的。情人節巧克力。大概。

音樂後的一些雜音忽然變成了有點大的雜音。在迪盧木多看著那盒東西發愣的時候周圍的屏風被掀翻了,或者說,終於被掀翻了。

「雜種----!不准收!那是本王的巧克力!」

「蠢狗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抓住金閃閃啊!」

「不許說狗!我哪知道這傢伙突然抓狂起來啊話說你也沒抓好他啊!」

「啊啦啊啦啊啦,就差一點點了,好可惜啊……」

「老媽……」

「喔呀,切嗣,我想起來我這裡也有給你的巧克力。」

「我不需要除兒子以外的男人巧克力謝謝,尤其是麻婆口味的巧克力衛宮家禁收。」

倒下的屏風,踩破屏風的吉爾加美什,分別倒在兩邊的庫丘林與艾米亞,拿著攝影機的愛麗,在愛麗左邊雙手掩面的士郎,在愛麗右邊推拒著言峰手上巧克力的切嗣。

嗯,果然還是通常結局啊。迪盧木多一邊拉住暴走的阿爾托莉亞一邊這麼想著。

一陣乒乒乓乓後一大團人就這麼一起走上回家的道路。但是這團人走著走著陸續又有人開始脫隊,比如說『麻婆追貓耳』啦,然後『薔薇世界』緊跟在後啦,還有『家政EX組』因為擔心追著過去啦。

庫丘林早先就扛著被阿爾托莉亞打暈的吉爾加美什回去了。

不知不覺又只剩下他們兩個,也幸好已經晚了,不太會有騷動的情況。

「抱歉,迪盧木多。」阿爾托莉亞的呆毛都萎靡了。「我以為今天可以給你一個好回憶的。」

「別太介意,其實……」迪盧木多頓了頓,繼續說:「……阿爾托莉亞,妳真的知道情人節的含意嗎?」

「是的,當然。」阿爾托莉亞點點頭。「我是認真的,迪盧木多。」

「我知道,妳一直也是這麼認真的……任何事情都是。」

突然,阿爾托莉亞拉住迪盧木多一手,他們從並肩走著變成面對面。阿爾托莉亞把巧克力放到迪盧木多手上然後雙手就這麼連著巧克力一起包覆那個比她的大上許多的手。

「雖然比起其他女性來說恐怕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請你收下,迪盧木多。」

「----」

隔天。

「早啊呆毛王。」

「早安,庫丘林前輩,迪盧木多呢?」

「喔,我先問妳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問題。」庫丘林站在家門口,一手扶額。「巧克力是妳做的?旁邊有人指導嗎?」

「是的,沒有。」阿爾托莉亞呆毛又彎成問號。「迪盧木多呢?再不出門我恐怕無法準時趕到學校。」

「啊哈哈妳幫他請假吧他身體不舒服至於為什麼就不要問了妳以後記得做任何能吃的東西都要找那對家政夫兄弟在旁邊指導啊就這樣。」

「!?」

庫丘林本來講完後準備要關門,又想到什麼似的打開。「啊對了。迪盧要我轉告妳,他會還妳三十倍份量的,就這樣啦!快去上課吧!」

「!!??」

『呆毛王的巧克力』事件結束,迪盧木多好感度因為事件道具的殺傷力太大所以升降幅度不明、等級不明,也許都是因為幸運E通常結局的緣故吧,總之事件道具要慎用啊呆毛王!不要忘了自己的國籍啊!

阿爾托莉亞:什麼……!不過是個事件道具有嚴重到連等級都變成不明嗎!(震撼不解)
 
 
 
 
 
那個依然在跨物種戀愛的青年回合。

「怎麼樣?這計畫不錯吧!」

艾米亞閉目思考了一陣,然後嘆了口氣。「……可以是可以,但我可不覺得光靠我們兩個可以擋住路上所有女性啊。」

是的,這裡是庫丘林試圖說服艾米亞四人一起過情人節的狀況。他對艾米亞的說法是名義上一起過,實際上他們只不過是去護駕的。因為,迪盧木多對情人節以及節日內的巧克力有著嚴重的恐懼症。就算一年只有一次,每次都被異次元般的巧克力埋起來想必沒人會有好印象吧……

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重要的親人,不能讓他一輩子都感受不到節日的歡樂嘛!--這是去年把被巧克力砸昏的迪盧木多拉出來後,庫丘林跟艾米亞午餐約會時的對話。

至於庫丘林有沒有什麼私心,艾米亞表示肯定沒有--在照料迪盧木多這件事情上,庫丘林一向是拿出百分之百的認真度。悄悄的順帶一提,對待艾米亞的話大概是百分之兩百的認真度,只是成功率異常低而已。

「還是說找其他外援……可是人太多的話,就沒辦法讓他們兩個人好好過了吧。」

「外援啊……」

「要全體出動了嗎?」

「……好好說的話應該可以吧,但是總覺得不會順利啊。」

於是外援從一人增值成三人,再從三人增值成五人,真的讓迪盧木多與阿爾托莉亞一路平順的抵達晚餐地點。即使如此艾米亞那種『這麼順利一定很奇怪』的想法一直沒有消去。

尤其是早上還看到亂七八糟的廚房更是讓這想法越來越去不掉了。

餐廳中一起躲在某一個屏風後的庫丘林倒是頗為樂觀。

「你想太多了啦,等晚餐過後這個情人節就完美結束了!難道還能掉下一個炸彈來不成?」

「就憑你們兄弟的幸運值那還真說不定呢。」

「……有時候我真懷疑你到底是希望我們好還是不好呢……」

「沒辦法,按照經驗總是要做好幫你們收拾爛攤子的心理準備。」

「啊--是是,真出事的話還不是我們一起扛嘛!」

就在貓狗打情罵俏(?)的時候,從兩人旁邊傳出一個窩火的聲音。「……兩個雜種,你們別當本王不存在!」

「原來你分配到這邊啊,沒注意。」「啊,忘了。」

「--雜種--!!」

然後就是巧克力事件、庫丘林把昏迷的吉爾加美什丟回去後才想到,幫自家老弟規劃好一系列情人節活動後根本完全忘記自己的情人節活動了。

啊,好可惜。不過話說艾米亞本來就不會願意跟他單獨過節。

庫丘林拿著手機跟艾米亞交流後續狀況,一邊緩緩的走回家裡。準備拿鑰匙開門時心血來潮的打開信箱收個信,就看見一個包裝簡單的小盒子躺在幾封信件的上面。

包裝上面什麼都沒有,沒寫東西沒貼卡片也沒有任何記號。

迪盧木多回家時看見的就是庫丘林在信箱前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發呆。「……哥哥?不是回來很久了,怎麼不進去?」

「迪盧?……呆毛王沒護送你啊?」

「因為很晚了,我想沒什麼人,所以是先送她回去我再回來的。」

庫丘林把信箱關好後就跟迪盧木多一起進門,兄弟倆坐在客廳稍事休息,然後一人一手一個盒子。迪盧木多的是愛心形的,阿爾托莉亞給出的巧克力。庫丘林手上的連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真的收了啊?」

「……阿爾托莉亞是特別的。」迪盧木多把愛心形的包裝拆開,看著手上的巧克力深呼吸幾下,咬了一口。

「虧你對巧克力有恐懼症了還要吃啊……喂迪盧?迪盧?!」

咚啪,迪盧木多流著血淚昏倒了。

隔天早上迪盧木多清醒後表示,第一口只感覺到有什麼衝擊到大腦,然後他就沒意識了,大概是阿爾托莉亞的心意太沉重了。至於那剩下的巧克力目前暫時放在冰箱鎮宅。

送走阿爾托莉亞後庫丘林才想到昨天有個東西被他扔在桌上還沒拆開,拿起來刷刷幾下就把包裝撕了,方形的盒子打開後裡面是同樣形狀的巧克力。

盒子掀起的內裡寫了字:毒藥。

『給庫丘林?的情人節巧克力?』事件結束,艾米亞好感度上升?由於物種不同因此等級依然不明,幸運E的通常結局噹噹。小常識,巧克力對貓狗都是有害的,不可以讓牠們吃喔!

庫丘林:這個混蛋--!管你是不是毒藥你敢給老子就敢吃啊!(一口咬下)
 
 
 
 
 
那個滿心愉悅的男子回合。

刷好感度什麼的並不存在這兩個男人中心思想裡面。

情人節?對言峰來說,追逐著切嗣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節啊,一樣愉悅。

情人節?對切嗣來說,不過就是言峰手上的麻婆豆腐變成麻婆巧克力而已,照常鬱悶。

「總之不收麻婆口味的巧克力,那根本不是食物!」

「喔呀,那麼漢堡怎麼樣呢?」

「……就、就算是漢堡,麻婆口味的還是不要!」

情人節沒有任何事件發生,通常運轉。愛麗好感度持平,靈感度持平,出本速度也持平。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切嗣:愛麗啊啊啊啊啊啊……!(雙手掩面)
 
 
 
 
 
「本王也要阿爾托莉亞的巧克力……」

「好、好,明年再接再厲,乖。」

「雜種!你那是什麼敷衍的口氣!」

「PSP充完電了,玩嗎?」

「拿來!」
 
 
 
 
 
/情人節手機訊息小後續/

一、

迪盧木多!你還好嗎!
  還好,抱歉讓妳多跑一趟。
都是我不好……
  別介意,人都有不擅長的事情。
嗚。
  謝謝妳,我很開心,情人節快樂,阿爾托莉亞。
情人節快樂,迪盧木多。

二、

艾米亞你什麼意思!
  ?
毒藥啊!
  看起來是份量不夠啊,多一點大概能毒死你?
果然是你給的!
不回話是害羞嗎?
我都吃掉了喔,很好吃的黑巧克力。
你就等著老子白色情人節還你白巧克力吧!
  ……專心上課吧蠢狗!

三、

切嗣,綺禮給的巧克力我放在你辦公桌囉~*^_^*
還有我做的也在旁邊喔!雖然只是把綺禮做好的倒進模型裡啦。
  啊啊……我會吃的……
嗯!等你感想喔~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好的,緊接著下一個節日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切嗣:嗚嗚嗚我不想吃更不想回答愛麗感想……)

--*-*--

我還以為這篇我補過了…原來是錯覺。

19 Feb 2017
 
评论(1)
 
热度(22)
© 汪喵即正義 | Powered by LOFTER